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大学黄根春教授来我校开展学术讲座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19 打印本页

2024316日上午1015,武汉大学黄根春教授受邀来我校开展学术报告讲座。本次讲座由电信学院院长李祖林主持,电信学院班子成员、学术骨干、我校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讲座。

黄根春教授分析了声源定位研究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并重点阐述了一种基于传声器阵列和互相关算法的时间延迟技术进行声源定位的方法。此外,黄根春教授还向全院师生介绍了一种将最小二乘法应用于用电器检测的技术。黄根春教授还将他的科研成果与学科竞赛结合起来,通过将前沿科研成果应用到学科竞赛中,可以更好的提升学生的创新和科研能力。

整场报告生动形象,直抒要领,拓宽了我院师生的学术眼界。李欣 文/图 审稿人/一审:刘永晟 二审:刘海波 三审:俞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