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07 打印本页

2024年3月5日下午4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3311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俞斌主持。

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也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鲜明特征和党的建设的鲜明主题。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

俞斌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工作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精神。我院在教师绩效分配、职称评审、学生转专业、专升本、评优评先等方面都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实现“0”投诉,并在清廉单位建设考核等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

俞斌书记最后指出我们仍然要坚持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巩固清廉单位建设成果,不断勇于自我革命。李欣 文/图 审稿人/一审:刘永晟 二审:刘海波 三审:俞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