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3-15 打印本页

    3月6日中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电信楼3309召开2022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院长李祖林、副院长喻霞、副书记刘海波和2022级拟转入电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祖林院长介绍了各专业办学情况,希望同学们在四年培养过程中学好马克思主义哲学、数学、科学、技术和工程等课程,要求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培养综合能力、养成良好品德和坚定崇高信仰,端正学习态度,发挥主观能动性,完成好四年学业。刘海波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

通过座谈会,学生进一步认识了转入专业的学习内容、学习要求和管理制度,为更快的投入新专业的学习做好思想和行动准备。

一审:刘永晟

二审:刘海波

三审:李祖林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