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 > 正文

湖南科技大学吴新开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报告讲座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3-25 打印本页

3月24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湖南科技大学吴新开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报告讲座。本次讲座由副院长喻霞博士主持,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电动小车的模型建立和控制技术两方面进行展开。吴新开教授首先介绍了智能小车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的重要地位,阐述了智能小车的设计重点与难点。重点阐述了智能小车的工作原理与方案设计,结合历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关于智能小车的命题,以实际案例向老师与学生介绍了如何建立智能小车控制模型、设计小车控制算法。

整场报告深入浅出,以具体的工程实例介绍如何对电动小车进行建模与控制,开拓了师生的视野,更好的帮助我院学生备战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喻霞副院长在总结时指出,吴新开教授的讲座是一种关于设计思路的讲座,希望参会的学生能够掌握工程设计思维方法,加强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在全国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文/刘柏伸)


一审:刘永晟

二审:刘海波

三审:李祖林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