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 > 正文

电信学院赴广西电子竞赛测评中心交流学习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2-10 打印本页

2月8日,电信学院院长李祖林、党委书记俞斌、党委副书记刘海波等一行7人赴广西电子竞赛测评中心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广西电子竞赛测评中心设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电子设计竞赛资深专家、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赵中华教授等全程接待。

赵中华带领大家参观了广西电子竞赛测评中心,双方就如何承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指导学生参加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以及将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所获成果融入到教学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李祖林指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对大学生实践创新综合能力的培养,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屡获佳绩,在开展电子设计竞赛工作、培养创新综合能力人才等方面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一致认为,湖南工学院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互为兄弟院校,要不断加强两校之间的沟通联系,在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等方面不断开拓创新,共同促进学生创新实践工作的发展。

 

一审:刘永晟

二审:刘海波

三审:李祖林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