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圆融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12-01 打印本页

11月30日,我校第十一届“圆融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电信楼3309室隆重举行。教务处副处长任长安、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祖林、党委书记俞斌、副院长何西、党政办主任刘永晟、实验中心主任王勇刚指导教师代表贺卫和获奖学生等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副书记刘海波主持。

大会上,李祖林对本届“圆融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进行了总结,刘海波宣读了《关于表彰湖南工学院第十一届“圆融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学生的决定》,评审专家和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获奖学生代表渠嘉琛发表了竞赛获奖感言。最后,任长安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希望同学们多参与、老师们多指导和学院多支持电子设计竞赛,激发学生的创造灵感,在更高级别的电子设计竞赛中创造更多更好的成绩。

本届“圆融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共有41件参赛作品获奖,其中“圆融杯”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5项,优胜奖15项,最佳工艺奖1项,最佳创意奖1项,组织奖2项。

“圆融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湖南工学院教务处主办、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电子科技协会协办,竞赛运行模式为“学校主办,专家主导,学生主体,全员主动参与”,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灵感,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促进电气信息类专业实践教学改革。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