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 学科竞赛 > 正文

2022年湖南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责任专家会议成功召开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7-04 打印本页

202272下午15:00-1800由湖南工学院承办的2022-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电赛责任专家组第一次会议在南岳亚朵酒店1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责任专家组组长黎福海教授主持,湖南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李祖林、党委书记俞斌和副书记刘海波参加了会议。同时出席的嘉宾有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责责任专家组成员吴新开教授、宋学瑞教授、樊绍胜教授、陈文光教授以及湖南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李延平书记。

/private/var/folders/p0/h4mr37hj6yvdmry4xdf0jsk8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0705133159/output_1.jpgoutput_1

会上,李祖林院长首先就我校承办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简称“电赛”)的学校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场地、条件保障的准备情况,以及竞赛视频远程监督的准备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并对各位专家对我校的信任和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

/private/var/folders/p0/h4mr37hj6yvdmry4xdf0jsk8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0705133303/output_1.jpgoutput_1

随后会上全体专家对电赛章程的修订展开讨论,明确了2022年湖南省电子设计竞赛章程的修订方案,修订方案得到了全体专家组成员的认可。

同时,会议对视频监控方案、湖南赛区各片区划分以及综合测评等工作展开讨论,确定了视频监控台签制定要求、比赛片区的重新分配方案,并明确了本次电赛综合测试工作将于88日以线上形式进行开展。

会议最后,刘海波副书记表示将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制定相关工作进度表切实落实各项会议决议,并表示学校将踏实、高效、细致、严谨完成竞赛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