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辅导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19 打印本页

为助力同学们考研上岸,3月19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3312报告厅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辅导会,帮助即将参加复试的学生全面了解掌握复试、调剂流程和方法。电信学院院长李祖林,党委书记俞斌,副院长喻霞、何西,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考研上线学生参加。

会上,李祖林对初试成功上线的学生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要全面了解报考院校的复试要求,摆正心态,积极应对,学院会全力以赴做好复试的服务指导工作。俞斌鼓励大家保持积极心态、坚定信心,掌握备考节奏,调整自身情绪,顺利通过复试。老师们结合自身经历和实践,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实用且具体的建议和策略。同学们也针对自己在考研时的疑惑进行提问,与老师进行深入交流互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专业、全面的备考指导,助力他们在激烈的考研竞争中脱颖而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复试流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掌握了复试技巧,提升了备考信心。相信在学院老师的精心指导下,考研学子们一定能够在复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本次活动对于提高考研成功率,促进学院高质量充分就业也具有积极作用。(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文、图/刘宇翱 一审:舒畅 二审:阳柯 三审:俞斌)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