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权益大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3-21 打印本页

为提高我院学生安全意识,帮助学生更好维护自身权益,3月21日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3408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权益大会。本次活动主讲人为电信学院团委学生会轮值主席曾培,22级各班生活委员和权益委员参加。

曾培同学主要从“防违法乱纪”、“防‘校园贷’险阱”、“防陷入传销组织”三个方面展开叙述,详细介绍了每个主题的相关知识。列举了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并解释校园贷、传销实质内涵。通过往年的真实案例,让在座听众对“权益”二字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让大家了解权益的相关知识和如何更有效的维护自身权益。最后,他再次强调大学生要知法懂法,不得做不合适、不恰当的行为,懂得维护自身权益。

“理想主义的花会盛开在浪漫主义的土壤里。”当代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作为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都应当了解自身权益知识和学会自我维权。本次权益大会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权益知识的了解,还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维权意识,更好地保护大学生权益,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维权效应。(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文/宁彩羽 图/电信新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