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赴郴州汝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8-10 打印本页

7月26日-28日,机关第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郴州市汝城县沙州村,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半条被子”的温暖故事,从“半条被子”故事中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传统教育,接受党史学习再教育。

 

在汝城县沙洲村“半条被子”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半条被子”专题陈列馆,仔细聆听了讲解员解说“半条被子”感人故事,深刻感受革命战争年代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血脉相通、命运与共的“鱼水深情”,随后参观了“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旧址——徐解秀故居,走进三个女红军和徐解秀曾经的住房,深刻追忆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长征岁月。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沙洲“半床被子”博物馆

参观“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旧址

 

半条被子,温暖中国,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和人民本质,对激励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有着深刻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半条被子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革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