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10 打印本页

2022年3月9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在51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委委员张兴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赵少平主持会议。

会上,赵少平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举办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代表机关第八党支部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要求,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发言。自我批评环节,赵少平书记率先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随后,支部成员依次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张兴同志对支部同志们直面问题、敢于揭短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部以后的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及时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二是坚持从政治上分析和解决问题,围绕学校工作要点、学校十大重点任务,全力以赴做好财务工作,认真抓好问题整改。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