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09 打印本页

2022年3月8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在511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赵少平主持会议。

会上,赵少平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5日在内蒙古代表团、3月6日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1月21日在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赵少平书记强调,如今中国14亿多人能够吃得好这一成绩来之不易,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珍惜每一粒粮食。与会同志就此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防止浪费粮食,推动节约型社会的建设。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