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1-26 打印本页

2022年1月25日,财务处在303会议室组织全处同志开展了“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学习。会议由赵少平书记主持,财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上,赵少平书记领学了宋克慧书记在中共湖南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解读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回顾和经验启示、新时代学校发展思想与奋斗目标、未来五年的重点任务和战略举措等顶层设计。随后,全处同志围绕主题积极献计献策,谈及的每个问题都引起全处同志的共鸣,会议气氛十分热烈。最后,赵少平书记强调,要将近几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学习内容与即将开展的迎评工作相结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确保顺利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