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学习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1-19 打印本页

2022年1月18日,财务处在303会议室组织全处同志开展了“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赵少平书记主持,财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少平书记领学了《湖南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并就本次研讨的内容、方式、目标进行了全面阐释,全处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赵少平书记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应不断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重任。

会上还对下一步的大讨论活动作了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