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教育教学思想”专题党课学习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1-12 打印本页

2022年1月11日,赵少平书记在303会议室为全处同志上了一堂以“教育教学思想”为主题的党课,财务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少平书记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宋克慧书记在131期干训班上的报告——注重内含提升 打造应用特色 实现高质量发展》,从学校的办学定位、重点任务、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地方本科院校的发展道路等方面出发给全处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内容丰富,旁征博引,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随后,赵少平书记结合财务实际,围绕如何为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财力保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还对下一步的大讨论活动作了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