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学习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17 打印本页

2020年12月1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少平主持,全处同志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关于机构编制违纪违规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8起机构编制等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赵少平强调,全处同志要认真学习《条例》及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内容,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及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主动担当、团结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