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10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9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教学大楼303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本次学习以党课的形式展开,由赵少平书记主讲,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赵少平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强调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随后,赵少平书记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四个方面作为切入点为全体同志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内容和核心要义,坚定理想信念,不折不扣地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当前各项工作中来。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切实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强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财务处)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