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10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9日,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安全生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赵少平书记主持,全处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该专题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安全生产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的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安全生产经验教训的科学总结,是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随后,赵少平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论述摘编》,并结合财务实际工作,从资金安全、档案管理、设备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入手强调了财务处的下一步工作重点。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保持头脑清醒,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财务处 樊昱琼)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