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赴夏明翰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29 打印本页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4日,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夏明翰故居参观学习,实地开展“学党史、知党恩、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夏明翰革命精神。

在夏明翰烈士雕像前,全体人员整齐队列,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向夏明翰烈士铜像鞠躬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握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郑重承诺。随后,在夏明翰故居,全体人员认真参观了夏明翰烈士生平事迹陈列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将一个个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传播共产主义的英雄形象展现给大家,革命先烈的英雄气概和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

活动期间,书记施毅敏跟大家分享了“学史立行勇担当”的学习体会。他指出,夏明翰在临刑前写下诗篇“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夏明翰,还有后来人”。铮铮誓言代表了无数共产党人对远大理想的坚贞不渝、矢志不移。进入新时代,学史回望,我们要让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牢牢根植于每位党员心中,不断夯实对党忠诚的思想基础,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者和践行者。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认识到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