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6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08 打印本页

64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教303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红色故事分享会。财务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分享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施毅敏主持。

会上,施毅敏书记跟大家分享了《李白:电波不逝,信念永存》《张梦实:家国有大义,岂敢私废公》两个红色故事,引导大家学史崇德就是要从中国共产党的一段段光辉历程和一个个红色丰碑中感悟“德”之精神,做到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随后与会人员立足实际,就“学史崇德”进行了学习体会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学践悟“学史崇德”有关要求,从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中,从老一辈革命家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中,传承“德”的基因,弘扬“德”的风范,汲取“德”的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有力有效推动财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