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施毅敏书记上党课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8-17 打印本页

817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在教学大楼1018室开展党课学习,由施毅敏书记主讲,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为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怎样形成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是什么?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三个问题出发,从四个方面对问题进行了解读:一是立足时代之基、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二是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三是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四是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

各支部党员纷纷分享学习体会并发言,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财务实务工作中,立足岗位做贡献,扎扎实实工作,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为“中国梦”凝聚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