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财务处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6-02 打印本页

6月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研讨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支部书记施毅敏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工作成绩和今年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政府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做了科学规划,为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做了安排部署,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支部书记施毅敏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体党员领会报告内涵,以会议精神指导我们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到我校党的建设、“审核评估”、“双一流”和“申硕”等各项工作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工作,为“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一份力量。全体党员要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以更好的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更好保障人民权益。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