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开展2024年预算申报系统培训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11-27 打印本页

11月23日下午,财务处组织在经管楼106组织开展2024年预算申报系统培训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赵少平主持,副处长唐小雁、财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还邀请了长沙网财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技术专员曾依,各二级预算单位经办人员近50人参加。


赵少平指出预算工作是学校财务工作的核心,各预算单位要合理安排资金使用,确保经费合理分配,要确保预算报送的准确性和连续性,避免出现少报、漏报等情况影响预算执行,提高预算执行效率,切实做好2024年预算申报工作。

 

唐小雁从预算编制的原则、预算编制的程序和预算编制的要求三个方面对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编制出科学合理的预算,推动学校财务工作进一步发展。

曾依对预算申报系统操作流程进行了专题培训,并通过现场答疑,有效帮助大家全方位了解系统业务操作流程,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参会人员均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预算管理操作系统及专项资金绩效管理有了进一步认识,下一步将结合实际工作,按照预算编制要求做好2024年预算申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