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警察学院张云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11-16 打印本页


11月15日上午,湖南警察学院财务处处长张云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交流会在10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财务处处长赵少平主持,财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交流会。

会上,赵少平对湖南警察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全力服务教学一线以及坚持管理育人原则,提升财务管理水平两个方面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财务评建工作开展情况。

张云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湖南警察学院财务处的相关情况,希望通过交流,把湖南工学院审核评估中财务数据填报等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

会后,双方就财务预算管理、税务、财务信息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文/财务处 图/大学生通讯社)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