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举办预算申报系统操作培训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10-28 打印本页

为切实做好财务预算管理工作,顺利启动学校2023年预算编报工作,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职工少跑路”,财务处完成了预算申报系统的建设并已上线试运行。为帮助预算经办人员尽快熟悉和掌握新系统的操作应用,10月28日上午,财务处在经管楼106智慧实验室成功举办了预算申报系统操作培训会,特邀长沙网财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技术专员曾依主讲。会议由赵少平处长主持,学校各部门(单位)预算经办人员近50人参加。

赵少平汇报了我校一年来智慧财务信息系统运行情况,表示预算申报系统的开通与试运行,将开启预算编制新模式,通过实施全面预算管理有效提升我校精细化管理水平。

唐小雁副处长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有关预算编制精神,介绍了学校年度预算编制指导思想及注意事项。

曾依对支出预算申报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结合具体模块进行了操作演示,并梳理了填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本次培训通过讲解、操作流程的演示以及参会人员的现场实操,加深了预算经办人员对项目经费的认识和理解,掌握了预算申报系统的使用方法,培训取得了预期成效。(财务处)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