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工学院“校园一卡通”管理工作协调会议纪要 一卡通会纪〔2022〕1号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4-01 打印本页

2022年4月1日上午,湖南工学院“校园一卡通”管理工作协调会议在教学大楼1015会议室召开,由何建雄副校长主持,沟通协调了“校园一卡通”运行事宜,现将内容纪要如下:

一、会议讨论了目前“校园一卡通”运行存在的问题,要求从技术层面想办法维护“校园一卡通”的稳定运行,一是降低卡机故障率,因档口拆机造成的卡机内部损坏,相关维修费用须由档口自行承担;二是对网络进行升级改造,维护网络的稳定运行。

二、会议强调食堂所有档口的都应纳入食堂统一管理,包括水果店,若不配合,可考虑将水果店清出食堂。

三、会议要求学生监督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并进行定期更换。

四、会议强调食堂要提高菜品质量,增加花样满足以学生口味,从而提高就餐率。

五、会议要求加强对外卖的管理,以保障学生用餐安全,加强疫情防控。

参会人员:何建雄、罗庆云、陆琼、赵少平、黄煜、李鸿梅、周俊宏、唐杰、王炜、向小华、易凤英、肖小露

记录人:樊昱琼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