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工学院财务处处务会会议纪要 财会纪〔2021〕6号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0-21 打印本页

2021年10月18日,财务处处长赵少平在教学大楼303主持召开湖南工学院财务处处务会议,何建雄副校长莅临会议并指导工作,现将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肯定了财务处在巡视期间对省委第三巡视组及相关部门工作的积极配合,为巡视组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真实的第一手资料。

二、会议强调下一步要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按照巡视组的要求做好整改工作,责任到岗到人真改实改。

三、会议要求全体财务人员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相互学习,全面熟悉业务。

四、会议强调全处同志严格遵守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不能迟到早退,严格执行外出请假制度。

五、会议对财务处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1、规范财务管理流程,严格审批程序,加强资金支付管理。

2、强化财务档案管理工作,尤其是基建项目应做好结算、决算报告并存档。

3、依法依规依制度处理各项事务。

六、会议对全体财务人员提出了新要求。

1、实事求是,及时向领导汇报工作情况及进程。

2、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

参会人员:何建雄、赵少平、李鸿梅、唐小雁、邓忠辉、曾毓香、喻林、陈建娥、全常青、庾卫华、周皓、黄荣丽、高原、付亚莉、罗小玲

上课:樊昱琼

记录:黄萍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