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一卡通协调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9-04 打印本页

2021年8月30日下午,湖南工学院校园一卡通协调会在教学大楼1015召开,财务处、后勤基建处、网络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李鸿梅介绍了我校校园一卡通建设的基本情况,落实各个部门的工作任务。与会人员进行了协商讨论,积极发表意见,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为推动校园一卡通建设,做好下一阶段相关工作,何建雄副校长强调,全校一盘棋,学校所有收入支出都要纳入预算管理,“一卡通”是重要载体和实现路径,必须高度重视。经过前一阶段各部门的积极工作,“一卡通”建设顺利,要充分利用开学前的这一段时间,重点处理好这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求网络信息中心搭建好系统,解决好实施路径,确保网络畅通,并由后勤处对食堂移机及装机情况进行摸排;二是出台的一卡通管理办法开展试用并据实修订,对商户私设微信、支付宝进行收款的行为进行约束,并在开学前对使用聚合支付设备的人员进行培训;三是要求财务处做好日常对账工作,及时支付食堂营运支出,保证食堂正常经营。(财务处)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