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工学院财务处处务会议纪要 财会纪〔2021〕3号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8-22 打印本页


2021年8月10日下午,财务处处长赵少平在教学大楼1206室主持召开湖南工学院财务处处务会,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现纪要如下:

1、会议介绍了学校“三定”(定编、定岗、定职责)有关工作的原则、内容和要求,以及财务处“三定”工作的基本情况;初步明确财务处年终绩效分配改革方向,大家对此提出建议。

2、会议通报了学校迎接省委巡视自查工作安排的决议,明确财务处作为第七组的牵头部门,并对财务处相关工作进行任务分解,要求责任到人。处领导强调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极力配合,不能推诿,为其他各部门自查工作提供优质配合服务工作。

3、会议重申会计核算、收费、出纳工作的“日清月结”要求,每月7日之前按照省财政厅的要求做好当月对账工作。


参会人员:赵少平、李鸿梅、唐小雁、谭少华、邓忠辉、陈建娥、喻林、全常青、刘翠英、庾卫华、周皓、黄荣丽、黄萍、高原、樊昱琼、付亚莉、李丽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