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一卡通工作协调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7-09 打印本页

7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园一卡通工作协调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出席会议并讲话,网络信息中心、教务处、后勤基建处、人事处、学生处、保卫处、图书馆、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李鸿梅汇报了《湖南工学院校园一卡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发表意见,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网络信息中心介绍了本次校园一卡通系统升级“聚合支付”的工作情况,就试点推广中需要与会部门协调的事项和注意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沟通交流。

何建雄就管理办法某些条款进行了建议,并指出:一要深化业财融合,将校园一卡通管理和财务信息化建设结合起来,加强财务监督。二要归集资金,集中管理。对食堂资金进行归集,实行集中管理,防范资金风险。三要落实责任,密切协作。各单位根据工作情况进一步对管理办法提出建议和意见,争取尽快出台管理办法。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