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工学院财务处处务会议纪要 财会纪〔2021〕2号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08 打印本页


2021年6月4日上午,何建雄副校长在教学大楼303室主持召开湖南工学院财务处处务会,现纪要如下:

1、会议听取了学院近期资金状况,并要求阳萍副处长就6-8月学校资金安排作出规划;

2、对核算科报账作出如下决定:一是行政支出仅对差旅费进行报账付现;二是科研报账仅对已到账的横向项目进行报账付现;三是除上述情况外,其余的可报账,但进行挂账处理,暂不付现。

3、要求做好“业财融合”,加强财务的事前监督,各科科长对分管的经济业务要熟悉,了解业务的各环节的风险点,发挥好财务监督职能;

4、财务信息化中的档案信息化,内容涉及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档案馆等信息化,内容超越了财务范畴,该项目暂缓.后期需和档案馆、网络中心沟通联系,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

5、要求李鸿梅副处长抓紧落实聚合支付相关工作,保证在9月前予以实施。

6、要求综合科做好相关制度的修订工作,及时报制度小组审核。


参会人员:何建雄、施毅敏、阳萍、李鸿梅、谭少华、唐小雁、邓忠辉

列席人员:喻林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