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举办专项经费预算申报系统培训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4-30 打印本页

为推进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强化专项经预算管理,促进我校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提升,财务处于429日上午在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举行专项经费预算申报系统专题培训会,专项经费管理部门负责人,各部门报账员,专项经费管理部门审核员,各专项经费项目负责人及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施毅敏主持。

    会上,施毅敏处长介绍了财务信息化的工作推进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李鸿梅介绍了专项经费从资金到账到财务入账的工作流程,并解读了财政相关政策;系统软件公司饶正佳总经理“预算申报系统”进行了演示和操作讲解,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