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处务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3-23 打印本页

2021年3月22日上午,财务处在303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副校长何建雄莅临参会指导。

会上首先由阳萍副处长汇报3月16日南华调研情况,介绍了财务预算管理、成教收费、财务信息化建设、项目库建设等方面的调研成果。

随后,阳萍、李鸿梅副处长简要报告了3月份主要工作、当前工作进度,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协调。

会上施毅敏处长提出:一是要“胆大心细”做好2021年学校预算编制工作;二是开动脑筋做好“十四五”筹融资与财务管理规划工作;三是下阶段重点做好绩效评价及项目库建立工作;四是联系相关部门,做好科研经费报账程序简化工作,为科研人员报账开“绿灯”。

副校长何建雄指示财务处要坚定信心,理清思路,明确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具体工作。一是加强工作纪律,依法依规按章办事,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千万不能“卡、拿、索、要”,要做好窗口形象;二是简化程序,但核算监督职能不能放松,上报数据要有敏感性,要严谨;三是注意劳动纪律,按时上下班。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