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3-09 打印本页

2021年3月5日上午十点半,财务处在教学大楼30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部门全体工作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施毅敏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施毅敏处长传达了宋克慧书记、曹执令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财务处全体人员提出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增强紧迫感,遵守工作纪律;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三是要确保工作质量,提高服务意识;四是要认真负责,履职尽责。他指出财务党支部要发挥战略堡垒作用、核心作用,党员要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要无私奉献、开拓进取。

接着,阳萍副处长、李鸿梅副处长对所分管的科室的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最后,会议进行了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评议结果如下:黄萍、高原为优秀,其余均为合格。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