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任财务主管校长座谈交流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1-22 打印本页

2021122上午,在教学大楼303室,何健雄副校长与财务处科级以上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施毅敏主持。

会议首先由施毅敏处长从财务处的部门职责、人员安排、学校2021年收支预算编制情况、学院贷款情况、工作的难题五个方面介绍了财务处的基本情况。其次,阳萍副处长汇报了学校的资金情况,李鸿梅副处长汇报了学校2020年收支决算情况。

会上,何副校长详细了解了财务处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财务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财务处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财务工作作出指示:第一,财务处要克服困难,全面支持学校学科、教学发展;第二,做好学校资金调度与安排工作,做到“三保一支持”,即保人员经费、学校运行、学校事业发展,支持学校“双一流”工作;第三,财务工作要依法、依规、依制度开展,讲政治、讲规范,严格按流程办事;第四,财务人员要加强学习,不仅要对学校的财经制度了熟于心,还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双一流”建设相关文件,更好地为学校下一步教学审核评估、申硕、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会后,何副校长到财务处各科室看望慰问财务处全体人员,鼓励全体财务人员要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充分发挥好财务职能,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更好的成绩,并祝大家身体健康、春节愉快。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