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十四五”财务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博士座谈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26 打印本页

1124日下午,为做好“十四五”财务规划编制工作,党政办、财务处在教学楼12楼会议室就如何改进财务建设工作召开博士意见座谈会,副校长陈世平到会指导,博士代表、党政办、财务处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施毅敏主持。

座谈会上,副校长陈世平指出,博士是我校事业发展的中间力量,要尊重爱护关心;学校要为博士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积极营造博士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让博士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当其时,强化引领服务,形成强大的合力;要求博士发挥自身优势潜心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努力在科研立项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开展讨论,从学校制度建设、职称评定、分配方案、岗位设定、财务信息化建设、积极拓展产学研项目筹资渠道、加强企业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上施毅敏向与会博士代表介绍了“十四五”财务规划编制情况和2021年财务预算编制的基本思路,分析了目前学校资金的状况和存在的瓶劲。“十四五”期间财务处将不断加强内控制建设、财务信息化、财务人员队伍建设,健全经费绩效评价机制,更好服务于教职员工和学校事业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