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预算工作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19 打印本页

 

为加快预算执行进度,部署2021年学校预算编制工作,我校于10月15日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召开了预算工作会议。副校长陈世平出席会议,党政办、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学工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处、学科中心、教评处、工会及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施毅敏主持

财务处副处长阳萍对学校2020年1-9月预算执行情况及各部门、单位预算执行进度进行了通报。

施毅敏处长传达了湖南省财政厅、教育厅召开的2021年省本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贯彻零基预算理念,以收定支,量入为出,集中财力保障重点支出,进一步压减一般性支出;二是严格落实法治预算,提高部门预算完整性,实施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机制,提高年初预算细化程度;三是深入推进绩效预算,提高绩效目标设置质量,做实财审联动机制;四是着力打造透明预算,切实履行预算公开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公开要求;五是强化预算执行约束,加快提出资金分配方案,强化预算执行激励约束,大力清收结余资金。施毅敏处长请各职能部门认真领会上级精神,配合财务处做好学校2021年度预算编制工作,做到“紧”字当头、零基预算、透明预算、绩效预算;同时,要求在加快预算执行时一是要规范程序,各部门负责人对报账内容把好关,严格审批手续;二是要强化效率,各部门要注意报账的时效性,切实加快2020年预算执行进度。

副校长陈世平表示坚决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我校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执行“零基预算”;二是严格全面预算;三是进一步加强内控与绩效管理。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