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湖南工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湖工党发〔202151),现就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做好学习研讨

各部门、各单位要在2022131日前,组织教师围绕“教育教学观念怎么转”“本科教育教学怎么改”“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怎么建”三大主题,结合《湖南工学院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学习资料》(以下简称《学习资料》),安排好时间至少进行集中学习与研讨3次,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将《学习资料》作为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至少2

二、撰写专题论文

各部门、各单位副处及以上干部应结合各自工作内容,从深入夯实学校办学目标定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突出本科教学中心地位”“牢固树立现代教育教学观念”“着力打造一流应用型本科教育”“扎实建设一流质量保障体系与质量文化”中选择适合的专题,撰写一篇不少于3000字的专题论文。专题论文由各部门(单位)汇总后,统一将电子稿发送至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唐去非(邮箱:470357917@qq.com)。论文具体格式要求见附件,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225日。

评选优秀论文

党委宣传部将组织专家对各部门、各单位副处及以上干部提交的论文进行评选(校领导不参与评选),拟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12名,学校将于20223月份对评选出的优秀论文进行表彰并汇编成册

四、举办干部论坛

党委组织部根据各部门、各单位学习和提交的论文情况,20224月举办2干部论坛(分职能部门干部和二级教学单位干部进行),遴选部分处级干部在论坛上作主题交流发言。请全体处级干部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认真思考,积极准备。

本次活动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联合承办。

特此通知。


中共湖南工学院委员会

202213


附件:论文排版格式要求

1.全文使用方正字库,标题为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用三号方正仿宋。

2.一级标题,序号格式为一、,用方正黑体;二级标题,序号格式为(一),用方正楷体;三级标题,序号格式为“1.”,用方正仿宋。

3.字间距,标准;行间距,30磅;页边距离,普通(上下2.54厘米,左右3.18厘米)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