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精神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属各部门、各单位:

10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为营造良好的评建氛围,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帮助全校师生切实领会、贯彻会议精神,现将有关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1.《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

2.《湖南工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

3.《关于开展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

4.有关湖南工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校领导的讲话。

、学习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暨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精神学习的组织领导,全面调动师生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并立足学校实际,结合日常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真正把学习落到实处,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员工

2.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利用校园网、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集中宣传报道学习活动的进展情况及师生反响,突出学习典型,注重学习实效,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学习活动有序健康开展。


湖南工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0日

附件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邮编:4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