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20:58  浏览:

宣讲时间:32514:00

宣讲地点:社科103教室

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石油化工建设的大型施工企业之一。五建公司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国外工程承包等资质证书,现有员工近3000人,年施工生产能力60亿元以上。五建公司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勇于开拓海外市场。自2005年开始,先后在海外成功组织实施15个工程项目。其中,沙特拉比格千万吨/年炼油项目,获得了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这是中国石化获得的首个海外工程大奖。通过海外业务的开展,还培养了一批懂技术、善管理、通外语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积累了大量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经验。

招聘专业

安全工程

招聘要求

1、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2、沟通协调能力较强;

3、扎实的安全工程专业基础。

薪资福利

1七险一金享受带薪年休假、施工假、探亲假及各种法定假期

2完善且公平公正的人才成长和职位晋升通道各种内部、外部培训。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老师

电 话:020-28348154

邮 箱:www.s-fcc.com.cn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中山七路81号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