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

安工学院与人因研究院共同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10月07日 15:43  浏览:


105日中午,安工学院、人因研究院共同在5308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人因研究院副院长邹衍华主持,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邹衍华首先对2022年的横向科研任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他再次提醒了老师们各类项目申报的时间截点,鼓励全院教师申报、参与科研项目,并指出学院层面将邀请专家来为老师们讲解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方法。

院长胡鸿在总结会议时指出,科研是学校办学发展的需要,也是大家提升自我的需要,同时,也是各位教师应当承担的责任。希望安工学院的教师能够齐心协力,为实现学校“十四五”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何婷 图/何婷)

 

一审:邹衍华

二审:胡 鸿

三审:陈 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