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2014年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工作计划

时间:2014年03月13日 00:00  浏览:

在学院党总支和学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分工会将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为目标,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分工会组织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努力在创新发展中体现新作为,展现新风貌。2014年将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充分听取教职工建议和意见,形成高质量提案,为参加“双代会”工作认真履职。

    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劳动竞赛

    1、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开展“教学课堂比武”活动,对新进教师进行“教师礼仪培训”。

    2、组织教职工开展以“放飞中国梦,讴歌师生情”为主题的教职工书法大赛一系列教育活动。

    3、围绕“五好文明家庭”和“工会积极分子”的评选工作,宣传学院先进人物的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

    三、做好民生工程,解决我院教工实际问题

    1、继续做好教职工重大疾病伤互补充保险费用的收缴和申请工作。

    2、继续协助做好教师公寓扫尾工作。

    3、主动了解和慰问困难群众,掌握教职工子女升学基本情况和单身青年情况,做好相关工作。  

    四、继续进行“教工之家”建设工作

    五、坚持以人为本,依法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

    1、积极组织教工参加校工会庆祝3.8系列活动。

    2、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参加妇科检查。

    3、抓好计划生育工作。

    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1、积极开展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和棋类比赛等活动。

 

   

                                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

                                      20143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