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安工风采 勇创佳绩——我院参加校首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比赛报道

时间:2015年11月19日 00:00  浏览:

安工风采
 勇创佳绩

我院参加校首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比赛报道

 

1115日,湖南工学院首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全校师生们热切的期盼和热情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

三点,教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始。全校百名运动员积极备赛,绽放运动的活力。我学院的运动健儿充满活力与斗志,在田径场纷纷大显身手,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实力向大家证明,即便热血沸腾的岁月已经逝去,但他们心中那份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与激情仍然在心底长存不熄。  

通过本次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展现了学院老师作为运动健将的活力风采,给了广大师生一个相互了解交流的机会,激发老师对运动的热情,一改往日沉稳作风,走向田径场,走向运动,走向健康。祝愿安工学院健儿在下一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中有更为出彩表现。

(比赛成绩将在体育部统计整理后公布)

上一条:安工学院分工会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下一条:关于参加我校第一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