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台湾中华大学李开伟教授在线开展学术讲座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09:21  浏览:


2022年5月22日下午,我校海外学科顾问、台湾中华大学李开伟教授与他的博士生李文宝共同开展关于“模拟人工破拆作业的肌肉疲劳分析”的学术讲座。讲座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展开,师生们在线观看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以论文为主线,详细介绍人工破拆作业的肌肉疲劳研究。李文宝博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实验的设计过程。重点介绍了屈臂、直臂和前倾三种不同姿势疲劳的差异性,以及负荷对肌肉疲劳程度的影响。李教授还鼓励师生多了解研究领域学术动态,拓宽自己的眼界。

报告会结束后,易灿南教授针对自己的实验设计所遇到的问题与李开伟教授和李文宝博士在线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此次报告会为我院职业安全与健康团队的科研提供了新视角、新思路和新方法,具有较好的启发作用。


 

文字:左华丽

图片:易灿南

审核:邹衍华

编辑:何 婷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