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二级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安工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安全支教活动

2021-04-08  点击:[]

3月29日,也就是我国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当天,安工学院组织13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到衡阳市双江小学、上托小学和酃湖中学开展义务安全支教活动,将安全知识送进中小学校园。  

当天一大早,安全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和支教志愿者们分组赶赴3个学校。课堂上,支教志愿者们发挥自身专业技能,通过演讲、动画展示、互动游戏、书写心得等方式积极引导中小学生深入了解安全知识。

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举手,踊跃回答志愿者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课间,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合唱红色歌曲,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孩子们欢声笑语不断,课堂气氛十分活跃。支教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受到3所学校校长的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向中小学生们普及安全知识,有利于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同时希望此类活动能够延续下去。(安工学院 安全协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