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二级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数能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升旗仪式

2021-04-07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生辉。3月29日早晨,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在北田径场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仪式由院团委书记周政主持。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注目行礼。学生代表黄馨仪同学在国旗下进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她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号召同学们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用奋斗书写青春画卷

党委书记黄卫华讲话中强调,全院师生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把党史学习作为重要的必修课,铭记党的光辉历,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随后,全体师生一同重温入团誓词并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激励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史,不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步伐,树立了不负时代,不负青春,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目标。(数理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

学生代表黄馨仪发言

党委书记黄卫华讲话

仪式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