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二级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材化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2020-09-15  点击:[]

9月14日上午7点半,材化学院举行“弘扬和传承民族精神,为建设美好校园而奋斗”主题升旗仪式,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湘欣、材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来丙、学工办主任李叶军、全体辅导员老师及17、18、19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分团委书记陈凌霄主持。

伴着国旗护卫队坚定有力的脚步,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刘湘欣作国旗下讲话,他向重返校园学习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在新的学期,同学们应当文明守纪、做安全健康校园的参与者;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做良好氛围校园的营造者;学会感恩,做弘扬时代精神的践行者。之后,学生代表张宇琴在国旗下发言,她倡议,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学会修身,努力学习,拓展自己的知识面;要学会承担,主动完善自己,成为一名合格新时代的大学生,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共同营造良好校园氛围。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020年9月14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