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二级学院团学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不负韶华,与国同行”主题升旗仪式

2019-03-16  点击:[]

3月11日,外国语学院在北田径场举行“不负韶华,与国同行”主题升旗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玲、辅导员和全院学生参加。

迎着朝阳,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英语1701班唐佩云在发言中号召同学们要树立高远志向,学好专业知识,从点滴小事做起,在无私奉献中为祖国繁荣贡献力量。

蔡玲对学生提了三点希望:要坚定理想,做好人生规划;要做大胆施展抱负的奋进者,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实干奋斗;做勇于担当的搏击者,肩负起历史使命。她指出韶华易逝,光阴苒冉,美好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要以建国七十周年为契机,抓住学习的美好时光,以实际行动为伟大祖国献礼。

最后,一首婉转动听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表达了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对伟大祖国的一片赤子之心和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外国语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