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校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2023-09-2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社团的管理和引导,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9月20日下午,2023-2024学年新学期学生社团工作会议在创业园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校团委老师,校社团部全体成员,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社团部贺琪回顾总结了上半年学生社团工作。张润泽对新学期学生社团重点工作作了提示。叶鑫对社团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解答。

刘叶青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各学生社团活动取得的成效,就新学期社团工作作具体安排,从社团招新、军训表演、“奋进湖工”校园文化精品项目、报账、年度考评、年审等工作作部署。会上对各社团的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化社团自身建设,突出政治素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精准定位,精准服务,积极作为。二是增强各社团之间的协作,提高协作意识,推进各项活动高效开展,丰富课外生活。三是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勇于担当,不畏挫折,不辱使命。四是加强组织指导,规范活动管理,确保活动安全。

本次工作会议为我校学生社团下半年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学生社团的工作激情,为打造社团特色品牌,共建社团文化做努力,让社团活动成为活跃我校校园文化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载体。(文、图/贺琪       一审:刘叶青   二审:毛娜   三审:贺令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