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探国风,寻汉韵

2023-06-10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在更具趣味性的活动中亲身体验泱泱华夏的文化之美,湖南工学院汉文化协会4月15日在校区内举“探国风,寻汉韵”活动


有话说“纸上得来终觉浅”,四月青草合,辽阳春水生次活动不采用传统的文化传播途径,而是将寻宝、探索、互动等活动方式与汉文化结合。


在活动中有安排了许多NPC 来增加游戏趣味性,NPC安排“好人”和“坏人”,“好人”在游戏过程中负责参赛选手完成任务,赠送金币;“坏人”则在游戏中“抢夺”金币。游戏过程中趣味连连。

本次活动还安排六处摆点人员,参赛选手可以根据回答问题或才艺表演的形式来获取金币。参赛选手们不仅了解到了相关的汉文化知识,还更加丰富了大学生活。

次活动中,参赛的同学们与工作人员积极配合,奔走在湖南工学院的每一个角落,把微笑露在了暖阳下;把热情洒在了青春中;把传承留在了湖工里把汉文化的精华融入更受大学生喜爱的活动形式之中。次活动已然结束,但时间仍在向前,文化的传承永不停歇。(汉文化协会 /张琳风  /汉文化协会宣

一审:任浩  二审:喻子阳  三审:颜静

汉文化协会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webmaster@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中心制作维护